每次看都是女生分享
很膩!!!膩的
所以我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術後3個月回診的差異

01.jpg

因為太想快點拿到直接用手機翻拍診所電腦的照片😎

看到版上很多女生分享說自己是本壘板的時候…
我都在想說是在比三小??就已經很慘了 還要比誰的板子大嗎?
男生之間的綽號也不會好聽到哪裡去:平底鍋、大坪林(我明明不姓林)、墊板哥
反正也是應有盡有

02.jpg

我有印象以來就長這個平平安安的模樣
雖然身材是屬於排骨竹竿型的

不過臉就是大到一個離奇😫

一直以為自己都只瘦身材沒有瘦到臉

所以更加積極減肥

結果就跟你一樣,減肥根本沒效啊!!!!!!!老天

 

我人生8成的時間都在減肥,幻想著我臉會變小


到了大學反而因為臉沒有肉顯得骨頭更方
從平平 安安變成方方正正
摁,我一點都沒有比較開心
下顎骨超方的程度讓我還以為我上輩子是方塊酥呢

03.jpg

朋友都說我是那個方臉濾鏡的現實版

你們評評理🤬🤬

 

甚至常常因為下顎骨太方
低頭時會卡到脖子超痛
呼吸非常不順
這就是人家所說的「會呼吸的痛」吧

其實我決定動手術有一個關鍵因素就是失戀🥀
當然這不是導致我們分手的主因啦
只是交往過程中我都會因為自己臉大而沒有自信
也不常跟女友合照
經歷了很多波折分手後就想說
E04!拎盃 帥給你看

但,我還是猶豫了好幾年
(也單身了好幾年)
一來是因為怕;二來是我諮詢過幾次費用都不是小數💰
我真的需要存點錢才能執行計畫

又托了三年,我從平平安安的學子;變成淒淒慘慘的社畜(喂
也因為我夠悽慘,所以我的荷包活得滿圓潤的
說實話還是要感謝我的公司愛虐我 也沒虧待我

才終於讓我鐵了心去做手術

我做了顴骨削骨還有下顎削骨
手術費用36萬
差點把我吸乾

手術過程一切順利
⚠️前方衝擊影像警告⚠️
給你們看看一部分的我

04.jpg

這就是陰魂不散糾纏著我的顴骨跟國字臉啊
看到自己骨頭被削下來真的滿神奇der
你們既然離開我惹,就不要再回來!

 

05.jpg

 

恢復過程還算順利
其實沒像大家講的那麼誇張辣
沒有想像中痛
應該說根本不痛
就是好腫好腫像豬頭
感覺臉好擠啊,臉腫到五官全都擠在一起

術後10天左右就消腫很多了
術後15天我就很奴的回到工作崗位
同事都沒有發覺我動手術,因為效果很自然
只覺得我好像瘦很多
我都很直接地說 :
沒有我就是放長假、修養之後舒爽變帥了
真的是帥的



舒服!

 

06.jpg

07.jpg

我不得不說手術完真的心態改變很多
為了配合這張帥臉,也開始努力健身
好幾次經過健身房鏡子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好好欣賞一下

08.jpg

最後要感謝一下台北車站風華診所的謝明吉醫師
Respect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削骨 削骨手術 削骨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再見本壘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